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嘉兴中科光电工程中心是嘉兴市人民政府、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政府共同组建的,结合技术研发、中试和产业孵化的创新平台机构。本中心为嘉兴市自给自足的事业单位,由我国光电信息领域知名专家领衔,并聘请包括中科院院士在内的著名学者为专家委员会顾问,中心研发团队均为国内外著名高校博士、硕士。中心现有研发区面积约1600平方米,位于亚太路778号2号楼,核心研发团队16人,其中博士8人,硕士6人。中心未来两年规模将逐步达到30-50人,目标在5年内建设与申办浙江省或科技部重点实验室或工程中心。
     中心重点研发光电测量与测绘、传统产业化改造、军工及卫星型号配套产品等工艺和设备,并以实现其产业化为目标。现主要产品有航空倾斜相机测量设备、瞬时三维成像设备、光谱成像与分析仪器、在线光谱水质分析仪、激光雷达等设备。

主要产品方向
航空倾斜相机方向:AMC系列倾斜摄影相机、ARC系列无人机倾斜摄影相机

3D方向:VR3D瞬时三维成像系统系列产品及应用

光谱方向:AOTF成像光谱仪、在线光谱水质分析仪
激光方向:LRS系列机载、船载激光雷达、激光雷达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