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NEWS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行业动态
嘉兴中科光电工程中心参加上海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来源:http://www.joec.ac.cn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次数:1337
9月17日,“2019年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工博会,展区围绕“区域创新,协同发展”的参展主题,共邀请37家单位的110余项创新成果项目参加。嘉兴中科光电工程中心应邀参加此次展会。

本次展会,我中心带来最新的VR3D FaceCapture-12D脸部高精度三维成像系统。全新升级后的VR3D FaceCapture-12D,分辨率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布光优化更合理,系统操作更便捷。为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瞬时三维摄影体验。



VR3D FaceCapture-12D脸部高精度三维成像系统主要由采集平台、闪光灯组和控制计算机组成。采集平台由相机支架、相机群及控制电路电控箱组成。主控制计算机软件发送指令给控制电路,控制电路控制相机群和闪光灯组同步采集物件各个角度的图像数据,控制软件进一步实现图像数据的自动传输、显示、建模、存储等功能。目前该设备已应用于游戏和电影高精度虚拟角色,为表情驱动提供静态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