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NEWS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工作动态
舒主任:“从月球到火星,中国宇宙探索的脚步不断迈向深邃太空”科普报告活动
来源:http://www.joec.ac.cn      发布时间:2019-03-01      点击次数:1393
2019年2月28日(周四)上午,嘉兴中科光电工程中心舒主任受邀,在嘉兴科技城人才公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从月球到火星,中国宇宙探索的脚步不断迈向深邃太空”科普报告活动。

   


“从月球到火星,中国宇宙探索的脚步不断迈向深邃太空”科普报告活动


此次科普报告活动中,舒主任为我们介绍了我国探月工程“绕”、“落”、“回”三步走的一些知识、风趣的讲解了“嫦娥”卫星的工作、使命以及他们背后的小故事,同时对我国首次火星探测工程及国际上首次量子科学实验卫星的科学目标和典型光电载荷进行了科普,并详细介绍物质成分探测光电技术的转移转化潜力。





舒主任正在做科普报告


最后,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此次科普报告活动圆满成功。